当前位置:

战“疫”,以法之名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编辑:彭笑予 2020-02-16 16: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来源:检察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身处防控重点地区的湖北检察机关迅速切换到战时状态,湖北省检察干警在防疫战场听指挥、齐行动、不掉队,以法之利器护卫百姓,确保疫情期间案件的正常办理,切实做到防疫、办案两不误。

2月13日,在湖北省大冶市检察院的远程讯问室内,该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袁龙(右)、书记员张丽(左)正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一名涉嫌串通投标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隔空对话”。

湖北省孝感市检察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案件办理工作不断档。

2月12日,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检察官来到该市法院送卷,确保诉讼工作正常进行。

2月13日,湖北省武穴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曹洲审查一起非法拘禁案的卷宗材料。

2月12日,湖北省黄石市铁山区检察院检察官提前介入一起涉疫犯罪案件。

2月11日,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检察院检察官对一起刑事案件准备移送审查起诉。

防疫期间,湖北省钟祥市检察院确定专人负责案件的受理、录入和流转。

(文/图:刘怡廷 杨运红 蒋长顺 闻睿 戴小巍 刘基祥 钟瑜 刘亚洁 蒋长顺 李青霞编辑:罗丽丽)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