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00万吨!令人振奋!

来源:中国石油 作者:CNPC 编辑:陈晓丹 2020-02-19 10: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还没结束,生活还要继续,总有一些消息振奋人心。

近日,长庆油田公布消息称,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维持全年生产经营主要指标不变。小编看到这串数字时极为振奋。

“提交石油探明储量3.4亿吨、天然气探明储量3000亿方,生产原油2500万吨、天然气425亿方,油气当量冲刺6000万吨。

有小伙伴们说,“新冠肺炎疫情这么严重肯定影响生产,定这么高的目标是不是在吹牛皮?”

不慌,且和一起小编看看这一组数据:

春节期间

长庆油田共生产原油67.08万吨,生产天然气13.02亿立方米,长庆天然气总生产量、日产量、外供量,均创历史最好纪录,其中外供量与上年同比多1300万立方米。这也充分说明“长庆油田维持6000万吨产量目标”完全是实实在在、可以实现的目标。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小伙伴们肯定有同样的疑问,疫情这么严重,他们是怎么做的?

小编给你答案。

集团公司党组对长庆油田在特殊时期提出最新要求,“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安全环保、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长庆人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科学组织,层层布控,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油气上产,成果显现。

前方,一线员工停止轮班倒休,坚守在油气生产各条战线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生产经营工作,整体实现了2020年的平稳起步;后方,公司机关、生产保障单位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以赴为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严密防线。

在长庆油田生产启动会上,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长庆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付锁堂强调:

本次生产建设启动会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收心会”,而是特殊时期的“战时”动员会、下达“战令”的部署会。各单位、各项目组和参建兄弟单位要坚定信心、锁定目标、紧密团结、攻坚克难,努力做到标准更高、责任更实、部署更优、监管更严、效果更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胜生产建设进攻战,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公司统一部署要求,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建设各项工作。

上有决策,下有强力执行,长庆油田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坚决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这就是中国石油人

当疫情肆虐

他们义无反顾、坚守岗位

他们不惧疫情,逆风而行

只为多产一吨油、一方气

这才是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正确方式!

最后,长庆油田名片,请惠存~

抗击新冠宝石花,足不出户医天下”

宝石花互联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免费义诊”功能上线啦!足不出户就能让您及时掌握疫情最新动态,了解防治常识,进行自测评估。

来源:中国石油

作者:CNPC

编辑:陈晓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