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评线】齐鲁网沙画:《艰难时刻 我们身边的TA》

来源:齐鲁网 编辑:田德政 2020-02-20 21: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地评线】齐鲁网沙画:《艰难时刻 我们身边的TA》

2020-02-20 11:28齐鲁网

地评线 栏目条.jpg

沙画艺术家肖璐录制的沙画作品《艰难时刻 我们身边的TA》,记录了6幅沙画作品的创作过程。视频中以手为笔,沙土为墨,基层防控工作者、医护人员、医疗物资生产工人、建筑工人……各行各业工作者的肖像在指尖和沙子间变幻着,映射出非常时期人民群众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决心。3分24秒总有一帧画面、一个镜头打动你。

“疫情期间,我在家时刻关注着疫情的防控动态,看到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为了战胜疫情而日夜奋斗。”肖璐说,作为一个普通民众,在这个非常时期,有千言万语但难以表达,只能用双手奉上一份诚意之作,希望在向疫情中的工作者致敬的同时鼓励更多的人。

[编辑:肖梦凡 穆楠]

来源:齐鲁网

编辑:田德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