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石屏:巾帼扶贫车间复工,姐妹们有活干有钱赚了!

来源:女性之声 编辑:姜媚 2020-02-21 13: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9日,位于云南石屏县宝秀镇的扶贫搬迁点——幸福新村的妇联刺绣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一大早,工厂做好车间消毒,来自各村的绣娘们完成个人健康登记、戴上口罩,开始赶制围裙、环保袋等各类产品。同时车间还组织无法外出务工的妇女姐妹在家中开展手工刺绣,分散作业,实行订单生产,让一批绣娘能够居家就业。

扶贫车间负责人李淑芳说:“复工复产后,我们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在千方百计忙产品促销,扩大销售渠道,目前已经接到了新的订单,车间的姐妹们有活干有钱赚了。”

车间工人刘琼芳高兴地说:“有妇联帮忙,我们增收又多了一条出路,我们会更加努力恢复生产,按质按量完成更多订单。”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屏县妇联坚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一方面帮助妇女群众开展疫情防控,一方面鼓励、服务女性有序复工复产,搞好生产经营。同时集中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质,优先发放给投入复工复产的妇女及家庭,为她们提供基本防疫保障。

来源:女性之声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