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航局组织协调第八批包机紧急运输医疗队驰援湖北各地

来源:中国民航局 编辑:田德政 2020-02-21 22: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航局组织协调第八批包机紧急运输医疗队驰援湖北各地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2-21 18:43

2月18日-21日,民航局组织协调第八批包机紧急运输医疗队,共组织78架包机运输全国各地近8000名医护人员和部分医疗物资驰援湖北各地。其中,成都航空连续派出4架国产ARJ21支线客机执飞成都—武汉的四川省医疗支援队包机,并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军、民航四川监管局副局长孙文胜等执飞,这也是国产客机首次助力抗击疫情的包机任务。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机组成员刘军(右)在驾驶舱。

援鄂医疗队员陆续登机出征。

按照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需求,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山航、成都航、吉祥航、河北航、江西航、西部航、北部湾航、奥凯航、圆通航、重庆航、华夏航、贵州航、长安航、长龙航、福州航20家航空公司,分别将上海、天津、重庆、内蒙古、吉林、河北、河南、安徽、山西、山东、黑龙江、辽宁、海南、福建、四川、江苏、贵州、陕西、江西、广东、广西、浙江、甘肃、宁夏、云南25省(区、市)46支医疗援助队和医疗物资送达湖北武汉、宜昌等地。

截至2月21日晚,共有25家国内航司执行了医疗队运输任务294架次,运输人员近34000名,随行行李和物资1600余吨。

来源:中国民航局

编辑:田德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