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网评|让节俭两会带来示范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喜庆 编辑:化定兴 2021-03-06 20: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胡喜庆

春风三月,中国迎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一处弛则百处懈”,会风、文风看似都是小事、小节,却是反映作风的一面镜子。

全国两会是代表、委员反映人民意愿的平台,是履行职责展示作风的重要舞台。崇尚节俭、避免扰民,瘦身、高效成为全国“两会”的关键词,代表、委员低调报到,还有来自天南地北的代表、委员高调履职,两会新风扑面而来,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干作风取得的成效。

改进会风、转变作风是长期任务,会风连着作风,连着党风政风和民心民意。老百姓通过细微的两会变化感受到党风政风之变,更加坚定了他们对中央狠抓作风建设的信心。

相信全国两会追求精简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新风会不断推向深入。我们也期待着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能够在两会期间认真履好职,把两会会议精神带回地方,落实好执行好,真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喜庆

编辑:化定兴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9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