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8元北海3日游,有些人的“梦游病”该治治了
2020-09-02 19:26:26 字号:

28元北海3日游,有些人的“梦游病”该治治了

近日,广东一女子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婆婆讲述了去低价老人团的经历。28元北海三日游包酒店,一日团餐。婆婆称吃的基本都是烂掉的蔬菜,汤就是一桶水加点味精再加几根海草。吃了一顿后,旅行团的人宁愿自己花钱去买吃的。为了旅行团送的鹅还去过清远,报了名才知道是小鹅,拿回来还要养才能吃。(9月1日 千龙网)

“28元北海3日游”,参加的游客还真不少。通过这段吐槽视频,我们看出,游客有了“受骗的感觉”,要求严厉打击“要钱不要脸”的旅行社。是的,对于“28元北海3日游”的欺骗伎俩,执法部门就应该零容忍。但是,在吐槽“28元北海3日游”是一场骗人游的时候,是不是首先需要吐槽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错误的地方?

对于不切实际的低价游,国家旅游管理部门、地方旅游管理部门,早就一次次呼吁、一次次提醒:不要贪便宜,不要再参与。媒体也是一次次曝光低价游的骗局,一次次曝光游客遭遇低价游的暴力勒索事件。在铁的事实面前,在铁的证据面前,为何还是有人轻易相信低价游?

不能不说的是,有些游客自己存在问题。“28元北海3日游”是个什么概念?平均到一天才9块多钱,这9块多钱能干什么?游客自己能不知道?而且,“28元北海3日游”,还承诺管吃管住管看风景,这世界上有这样的好事情?明知“28元北海3日游”不可信,却偏向虎山行,也难怪有网友恨铁不成钢说道:行了,能把你们安全带回来就不错了。

低价游的骗局出现了很多年了,有关部门是年年整治,而结果却是“年年岁岁花相似”。何以管不住?当推出“28元北海3日游”的旅行社,能真正被严厉打击的时候,能真正实现市场制约的“一次性死亡”的时候,恐怕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后来者了。因此说,严厉打击骗人的低价游,不能手软,需要强硬。当然,遭遇了低价游欺骗的游客,也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低价游骗局不断,而有些游客的“梦游病”是该好好治治了,旅游不是一场梦游,该从梦里醒过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郭元鹏

编辑:张瑜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