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青年学报告·视评丨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党的周围
2021-11-28 11:03:04 字号:

青年学报告·视评丨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党的周围

编者按:“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特殊时刻、关键节点,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旗飘扬,号角嘹亮,红网特别组织湖南省高校优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青年视角学习党代会精神,畅想新湖南发展,最美奋斗在青春。


青年学报告,畅想新湖南。大家好,我是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生党员孙艺晨。

大潮奔涌逐浪高。回顾五年来湖南省高质量发展、全面小康、改革开放、政治文明、思想文化、生态文明等等各项事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都离不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欲事立,须是心立”。理想信念的坚定,来自思想理论的坚定。当代中国青年的爱国力量从心底迸发,无论是自发走上长沙街头送别袁隆平院士的大学生,还是奥运场上亲吻胸前国旗的奥运健儿,无不体现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注进我们的“精神基因”。

我们青年党员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及时撰写学习心得,就是为了实实在在地加强理论武装,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交出傲人答卷。

三湘大地很早之前就发出“建党先声”,成为“建军摇篮”,开创“建政先河”,就是因为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布密不作为乱作为的“高压线”,这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中的经验总结。坚持党的领导不仅能拨开思想“迷雾”,还能指明前进的道路。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是可盼。于大学生而言,我们不仅要为昨天的成就欢呼,更要为明天的发展添砖加瓦,像石榴籽一样,坚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勇毅前行,那路的尽头便是盛世华章!

文/孙艺晨(长沙理工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孙艺晨

编辑:陈晓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