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评线】金羊网评:“好评”挥毫“青春诗集” 真情激荡青春中国

来源:金羊网 编辑:田德政 2022-06-25 19: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四月是诗,鲜花绽放;五月是诗,红色娇艳;六月是诗,生命茁壮。从四月走来的“好评中国”大赛,与美相伴,与诗同行,诗意昂然,正悄然汇聚成一部“青春诗集”,真情澎湃,激荡青春中国。

爱国热情篇,青年爱国诗篇最壮美。爱国是公民的底色,爱国是青年的名片。新时代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真情投入,顽强奋斗,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青年最富有爱国热情,青年最勇于爱国行动。今天,青年把爱国热情倾注在工作生活实践中,倾注在每一篇“好评”的字里行间,因为爱国所以赞美,因为爱国所以“好评”,赞出伟大,评出真诚,每一篇“好评”都是青年爱国的宣言书。睿智的思考,磅礴的热情,触动心坎,激动人心,心潮澎湃,诗意厚重。

创新激情篇,青春创新诗篇最精彩。“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新”字飞扬,创新的思考,创新的角度,创新的表达,创新的方式。在文字中,耳目一新,心旷神怡;在视频中,新颖别致,新奇动人;在图画中,创意创新,欣欣向荣。这是青春的智慧在涌动,这是创新的激情在汹涌。同样的字词,因为创新的思想排列,金句闪光;同样的故事,因为创新的艺术剪辑,妙趣横生;同样的画面,因为创新的精彩设计,熠熠生辉。青年是创新的主力军,青春是创新的催化剂。青春创新,打造自信,铸造硬核,昂扬雄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青春创新让希望闪闪发光,诗意昂扬。

奋斗豪情篇,年青奋斗诗篇最瑰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好评中国”激发青年爱国热情,激励青春创新激情,汇聚成年青奋斗的豪情践行。用眼力去发现,用脑力去思考,用笔力去描绘,用脚力去实践。奋斗豪情贯穿“四力”,实践行动走出事业辉煌。让爱国成为青春拼搏的动能,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光彩。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在青春赛道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青春奋斗豪情,书写青春中国壮美,诗意远方。

“好评”挥毫“青春诗集”,爱国篇,热情如火,燃爆网络;创新篇,激情如电,“电”亮心灯;奋斗篇,豪情如光,照亮青春奋斗新征程。真情激荡青春中国,真情力量,所向披靡;激荡动能,乘风破浪;青春行动,谱写传奇。伟大的时代款款走来,伟大的青年拼搏澎湃,伟大的祖国奔腾豪迈。


来源:金羊网

编辑:田德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