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有比校园“三陪”更堕落的吗?

来源:红网 作者:朱少华 编辑:刘艳秋 2015-10-30 00: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校园原本应该是教书育人的一方净土,最近却有市民举报,位于南京江宁区的城市交通运输学校,校园里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让人匪夷所思,又让人义愤填膺。举报人还呼吁,要救救这所学校里的女孩子,那么,这所学校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10月29日《法制晚报》)
  
  这几乎让人难以置信,却又真真切切的存在着。谁都不会想到,在这外表光鲜,安静而又有点神秘的大学校园里,就在学生、教职员工及领导们的眼皮底下,竟然开设着这样一家拥有“特殊服务”,并以“学生妹”为主的KTV。而且为了让这家KTV正常运转并财源广进,学校的保卫科长将权力巧妙运用,凡犯过事的女学生都“发配”到KTV上班甚至三陪,学校门卫的保安竭力相助,领导和老师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KTV成了这所学校公开的秘密,更成了那位承包者组织小圈子,对外公关的“撒手锏”。
  
  这是一所号称为省内同类院校设施最全,占地面积最大,人文环境最美丽的省内重点院校。也许它的家长们还为孩子能够考上这所院校激动和骄傲,甚至更有学生家长为孩子能在这所学校里完成学业,而省吃俭用苦命赚钱。但是,让他们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孩子到了这里却因为一点小错,就要被“发配”到KTV里卖笑陪酒,让人欺凌蹂躏,甚至还要出卖肉体。
  
  大学生的纯洁和高雅就这样被玷污了,大学校园像象牙塔一样的圣洁就这样被亵渎了。这是何等的残酷和肮脏。而那位所谓的“吴总”却还能以此为卖点,社会上一些玩够了失足女人的色鬼们更是把吴总当成最铁的哥们。还有比这样的大学校园更堕落的吗?奇怪的是,这一令人发指的事情在这里却显得那样不足为奇,甚至很正常,学生们谈起此事心平气和,就是那位“害怕犯罪”的吴总,教唆起“外行”来也有条不紊,更老练持重。种种迹象只能说明,这家带有“学生妹三陪”特色的KTV在这里不仅开设了很久,让师生们及领导们早已经习惯,更甚至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而大专院校的校园更有让学生学习一门技艺,掌握一种技能的职责,但是家长和学生们虔诚而来,满怀希望的寄托学校,这所学校又给予他们什么呢?为了钱,学校保安成了这个色情场所看家护院的,保卫科长成了色情场所老板的手下,更多的女生放弃学业,穿着性感暴露的衣服甘愿成为金钱的奴隶。堂堂的大学校园竟然堕落到如此地步,这又岂止一句“伤天害理”了得?相关部门不妨赶紧启动程序,查一查,那个吴总到底什么来头?保卫科长在保卫谁?更要查查这所学校的领导者是聋子还是哑巴?
  
  文/朱少华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少华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10/30/3826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