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的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6-08-24 1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些天,明星王宝强的家庭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其间的是非恩怨交给法律去裁判好了,泼天的财富、狗血的剧情其实跟你我毫无关系。

  从郎才女貌走到对簿公堂,到底是钱财惹的祸,还是所谓感情出了问题?在很多人看来,物质自然是庸俗的,爱情却是高贵的,并且说不清道不明,忽然发生了,忽然消失了,像一匹野马那样难以把握。

  爱可以成为任性的理由吗?其实,爱是付出,不是索取。即便爱需要回应,那也应该克制而含蓄。在物质的索取上,我们反对贪得无厌。在感情的索取上,我们同样反对不懂满足。那些让人感动的爱情,永远都是隐忍的。比方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对相濡以沫的夫妻来说,一盆共同的洗脚水里,都会有满满的爱的温度。这才是稳稳的幸福,不要太幻想鲜花着锦烈火烹油。戒贪婪是修养的基准,于物质于精神莫不如此。

  智丹 文/图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08/24/40683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