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喜单身狗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10-24 17: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光棍,原本叫单身贵族,现在叫单身狗。招谁惹谁了,地位就像坐了过山车,只降不升,江河日下。

  双十一,原本是光棍节,现在硬是被马云抢去,弄成了全民剁手节,最后一点人文关怀也没有了。

  婚恋网站很火,脱单任务很重。每一次过年回家,都是一次被盘问、被打击、被羞辱的炼狱。

  其实,脱单这事儿也讲个随遇而安。运气好的话,转过街角就有人等。运气不好,也不要随便将就。

  做一个欢喜光棍,生活里只需要关怀自己,一个人吃饱,全家人不饿。

  当一个男光棍,遇上另一个女光棍,都很快乐,都很欢喜,一见如故,世界上顿时少了两个光棍。

  无论单身不单身,快乐都是必须的,且行且欢喜。

  智丹/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10/24/47581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