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一房多卖,网友建言取缔黑中介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5-23 17: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黑中介.jpg

房产买卖租赁过程中,中介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有的黑心中介发布虚假信息,诱导消费者“上钩”,泄露个人信息、扣留押金不退回等行为,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

广东一名网友留言称,某地产中介为了成交承租商铺订单,承诺所租商铺有经营餐饮资质,可以拿到营业执照。签了合同以后,街道政务处核查后说,所租商铺不可经营餐饮,无法拿到营业执照。中介明知顾客寻找店铺条件,居然为了拿业绩说假话,进行虚假宣传。

许多网友留言人民网,建言取缔黑中介。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4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