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活是自己的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6-10-13 15: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活到底怎样,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可是也有一些人,仿佛不是为了自己在生活,而是为了别人的感受而活着。他们在别人的眼里,保持着虚拟的幸福,营造着繁花似锦的人生。他们在乎别人的议论,胜过了自己对生活的感受。

  真实的境况如何,恐怕也只有自己知道。不是不要照顾别人的感受,但是堆出来的微笑太多了也会脸痛。有些付出是不值当的,比如辛辛苦苦期待别人的叫好。

  其实,别人未必在意你到底生活得怎样。偶尔,别人会为你喝彩。也许那仅仅是一种客气,不值得你欣喜若狂。你以为装出来的幸福会让人羡慕,其实别人内心里可能是深深的不屑或厌弃。

  活着,首先是为自己活着。听从自己的内心,才是真正的洒脱。不浮夸,不虚饰,尽自己的努力去生活,过怎样的日子都心安理得。

  生活是自己的,别人只是看看,别当真。

  智丹 文/图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10/13/4106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