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愿你一生总是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7-06-01 15: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打开一套俄罗斯套娃,就好像看到了一个人,怎样从一个少年,一步一步成长为大人。长大,原本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长大也常常意味着我们容颜的衰老,以及内心的沧桑。

  网上有一句动人的话:愿你漂泊一生,归来仍是少年。时光不会回头,所谓归来仍是少年,就像是打开了一套俄罗斯套娃,外表可以风尘仆仆,但你的内心仍然住着当年的那个少年的你。

  愿你一生总是少年,在复杂与世故面前,不改一个少年的纯洁与天真。无论要面临怎样的困难,你都能以少年人的乐观与勇气去笑对。无论走了再远的路途,你都如同少年一般,心怀梦想,不忘初心。

  又是儿童节,又是所有成年人对天真烂漫的集体怀念时间。这是此刻最好的祝愿,愿你一生总是少年。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6/01/4311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