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一次,躺枪是处女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少华 编辑:刘艳秋 2014-07-18 00: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交警与女协警开房并“丢枪”一事已经逐步淡出公众的视线,但是“女主角”小李的生活却没有恢复平静。昨天,小李告诉记者,为证清白,她在看到发帖当天就去医院做了有关“处女膜”的妇科检查。“我没有与他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我连恋爱都没有谈过。”她告诉记者,她已经委托律师,将控告发帖人及相关网站。(7月17日人民网)
  
  有句老话:生死事小,失节事大。现在虽然早已不是将贞操视为“神圣”的时代了,但一个未婚女子忽然传出了与上司开房,并长期保持两性关系,还是一件极不光彩的事情。正因此,这位女协警才感到痛不欲生。但是外面传的沸沸扬扬,一些网站有大肆炒作,更况且那位与自己开房并丢枪的上司还因此被双开了。这就让女协警处在一种有口难辩,甚至是“裤子里掉进烂泥巴——不是屎也是屎”了的尴尬境地。
  
  正因此,让女孩身上最宝贵的一样东西——处女膜躺着也中枪了。女孩的想法很天真,也很实际。只有用完整的处女膜,才能证明自己纯洁的女儿身,也就能说明自己和上司开房只是谈公事,而没有其他男女之间的事情,至于和上司保持长期两性关系就更是子虚乌有了。处女膜在这里虽然躺枪,如果整能起到“绝对服人”的效果,也是无可厚非的。但可惜的是处女膜现身不仅没有起到证明清白的效果,反而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使丢枪事件本来已被忘却,这一下不仅又火,而且更火了起来。
  
  处女膜能说明什么问题?医院的证明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在当前这种几乎一切事情都有可能被“山寨”的情况下,处女膜可能就是几百元就能再造的一种商品。而医院的证明就是一张纸,这些东西不仅可以“山寨”,而且“山寨”起来更不算难事。这两样东西不仅没有证明女协警的清白,反而引来更多人的质疑:女协警这一招是不是在欲盖弥彰?做都做了,还要立贞节牌坊呀?也有网友说,拿出处女膜证清白不过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既然开着门谈就不是私密事,为什么要开房?
  
  不怪网友们猜疑质疑,并对其男女关系深信不疑,一是因为现在的官员带女下属开房已成“惯例”了,而且只要官员开房的新闻一曝光,就必然与通奸、贪腐形影相随。如果说官员和异性开房什么都没干,不仅公众不相信,官员自己更难圆其说。二是要证明两人开房清白的方法很多,当时办案的纪委和公安机关就能有力的证明。但这些部门不但当时态度暧昧,就是这次女协警找了当地的纪委和公安局,希望这些部门发文证明,也被这些部门拒绝。由此也可以看出这一事件的端倪。
  
  这一次,躺枪的是处女膜。不管这个处女膜是不是被冤枉,这样的行为都是极端荒唐的。对于一些官员的劣行要处理要严惩,但对于那些无辜被牵连进去的也应该理解和保护。会说话的都不说话,却让一个处女膜抛头露面,这不仅荒诞,更是不严肃的。
  
  文/朱少华

来源:红网

作者:朱少华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07/18/3408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