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歉发布会,真心有几许?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宛玲 编辑:刘艳秋 2014-08-30 00: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让娱乐圈沸腾的柯、房吸毒事件随着29日凌晨柯震东的释放再次炒热。不论是大批记者的凌晨蹲点还是对柯震东家人的机场围堵,都反映了柯震东本身的高人气以及公众对其吸毒事件的关注。这是一个沸腾的时代,明星的身价不是由他的努力所决定,也不是看他的实力高低,明星的价值,体现在粉丝的数量以及社会影响力上。正如柯震东,尽管是一位出道两年的“小鲜肉”,但其所拥有的市场号召力远远超过了出道20余年的部分老牌艺术家。
  
  这是他的幸福,但幸福来得太过容易也让他飘飘然。将粉丝的喜爱当做为所欲为的资本,将厂商的器重作为狂妄自大的后台,即便是面对毒品,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这是童心未泯还是无知,答案可想而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年,若还用年少轻狂来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那只是毫不反省。
  
  好在柯震东第一时间面向全国观众坦诚了自己的错误,让大批铁粉仍忠心耿耿,含泪等待偶像的回归。沉寂,是柯震东目前最好的选择;隐忍,是柯震东获释后必经的过程。可在酒店与媒体的冲突,却又反映了这位年轻人的不成熟,做错事就要学会面对,也要敢于承担错误,既然享得了大明星的福气,也要受得了“阶下囚”的境遇。
  
  两岸的道歉发布会是公司就柯震东吸毒事件的公开回应。但道歉发布会的迅速召开,背后又有几许真心?是公司为了挽回明星公众形象而使用的公关手段,还是为了平息社会愤怒的不得已而为之,先姑且不论。只希望在柯震东的道歉发布会上,不只是看到痛哭流涕的假面,要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是否真心悔改,只有时间说了算。
  
  文/何宛玲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宛玲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08/30/3453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