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赶考行’网上好评论”有奖征文获奖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河北新闻网 编辑:刘艳秋 2014-10-30 16: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李瑾)日前,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新闻网联合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网上好评论”征文活动已于近日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共有100篇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征文大赛自今年5月15日启动,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评论家积极参与。据统计,共有300余人上传网络征文作品,征文专题点击率达到5万余次,网友单人投稿率创近年评论征文新高,许多优秀征文单篇点击量过万。数万名网友跟帖留言参与互动讨论。感情真挚、饱含深情的作品表达了作者对“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刻理解,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为了保证评选结果公平、公正,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300余篇征文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优秀奖50篇。
  
  以上百篇获奖作品近期将在红网(红辣椒评论)、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同时展示。
  
  具体名单请点击查看:  “‘中国梦•赶考行’网上好评论”征文获奖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河北新闻网

编辑:刘艳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