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药企和“权威”联手“造病”,警惕被忽悠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夏熊飞 2015-11-04 00: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药企和“权威”联手“造病”,警惕被忽悠

药企和“权威”联手“造病”,警惕被忽悠

    瑞士议员帕斯克耶(PASQUIER)女士在最新提交给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说,2014年,全球七大著名药企的收入达到2760亿美元。法国著名医学专家伊文(EVEN)教授在其刚刚出版的新书《医疗腐败与幼稚盲从》中也指出,从1990年开始,全球药企的利润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
  
  伊文教授则指出,如今投放市场的许多药品不仅仅是价高无效,而且副作用多,甚至对人体危害极大。他以法国为例,法国(6500万人口)约有1500万人接受无效药治疗,每年浪费30亿欧元,因此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而这正是药企与医学界“权威”联手“造病”,让大量健康人终身服药造成的。(11月3日《新华每日电讯》)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11/04/3830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