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过去此刻和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夏熊飞 2018-02-05 0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过年是什么?过年就是春夏秋冬轮回了一遍,此刻就要翻篇了。过年就是走了三百六十五天,此刻就要抵达一处驿站。过年就是风里雨里忙活了一年,此刻就要好好犒劳自己了。

  一人不喝酒,那说的是平时。过年的时候,却不妨一人小酌。即便无月亮,对花对影却也还是成三人。一人饮酒醉,且浮三大白。一杯敬过去,一杯敬此刻,一杯敬未来。过去之事如流水,奔流到海不复回。此刻之我最踏实,尽心尽力无所亏。未来不渺茫,春华之后是秋实,出发接着抵达。

  一切时光都值得敬仰,没有过去,焉能有今日之我?没有未来,我们又将拿什么去抚慰此刻?作为一个奋斗者,没有哪一刻可以用来虚掷和挥霍。停留是为了更好地远走,微醺是为了长久的清醒。过年了,愿你也为自己斟满一杯岁月的酒。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2/05/4548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