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器官保质期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王俞 2018-11-17 22: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脑】保质期20年。

  为何若干年前,大脑的保质期长达50年,而今保质期缩水到20年了?皆因当下各种垃圾食品大受追捧,加之作息时间不颠倒黑白不时髦,等等,20岁后,许多人的大脑血管,便从铜墙铁壁渐渐演变成了四面透风的篱笆墙,20多岁脑血管硬化甚至中风,已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新闻。此事要是在若干年前,稀奇得不得了,媒体记者会像鲨鱼嗅到了血腥味,疯狂追逐的。目下,记者再听到类似的事儿,不猛喝一桶咖啡提不起劲来。

  【眼睛】保持期3年。

  为何若干年前,眼睛保质期长达50年,而今保质期比缩龙成寸还拔尖?原因是现在孩子一生下来,就处在电视、手机等的包围之中,他们没有发育成熟的眼睛,便在看没完没了的幼儿电视节目视屏节目与玩各种游戏中不知不觉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孩子过了3岁便在眼睛上套上一对啤酒瓶底,伪装青蛙者,已算不得都市亮丽的新风景了。

  【牙齿】保质期0年。

  为何若干年前,牙齿的保质期长达40年,而今保质期缩水到白茫茫一片真干净?皆因当下药品使用不当、食物毒素残留导致基因突变等等,孩子中什么五环素牙六环素牙,什么什么残害牙,什么基因缺陷牙,琳琅满目。

  【颈椎】保质期10年。

  为何若干年前,颈椎的保质期长达40年,而今保质期也缩水得令人惊讶?导致这一现象的第一功臣,便是当下的智能手机。几乎一夜之间,中国除老眼昏花者外,许多谦虚地成了低头族,一个劲地玩手机。手机也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玩意儿,要看电视剧有电视剧,要看搞笑视屏有搞笑视屏,要玩游戏有魅力十足的游戏。再坚强不屈的颈椎,也只得为主人的快乐弯成月牙儿了。如此,还要颈椎保质40年,太勉为其难了。将保质期修改到10年,是对颈椎的人文关怀。

  【心脏】保质期10年。

  为何若干年前,心脏的保质期长达30年,而今缩水如此?这首先也要归功于垃圾食品,垃圾食品创造了丰功伟绩,将孩子心脏血管完美地垃圾了。其次是孩子的学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压力山大。这些,使许多孩子原先的铁砣心脏变成了泥巴心脏,能保质10年,已是上苍格外开恩了。

  【肝脏】保质期10年。

  为何若干年前,肝脏可以保质30年,而今这样了?这是生活富裕带来的福利。我们的不少老辈人,过多了用放大镜都难找到油星子的日子,大家都把小辈当比尔·盖茨的小辈来养,恨不得天天用东坡肉用李鸿章杂烩用满汉全席犒劳小辈,全没有想到小辈的肝脏早已受不了了。可怜的肝脏没有嘴巴,受不了也不会叫喊,只得天天哑巴吃黄连。久而久之,不少孩子的肝脏便成了油腻腻的脂肪肝,无精打采总想打盹。说保质10年,可能还有水分。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11/17/4776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