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作”总结

来源:红网 作者:孙健 编辑:王俞 2019-01-20 23: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孙健 来源:红网)

  岁末年初,各单位又到了撰写工作总结的时候。一份高质量的年终总结,有助于相关部门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明晰路径、凝聚共识。不过,现实中,一些单位的年终总结却出现过度拼凑、包装等问题。有的动辄炮制一个“123工作法”,有的生拉硬扯“三大经验”,甚至有的不惜以夸大其词、无中生有等方式,只为凑齐这些经验做法。看似热热闹闹、美轮美奂的年终总结,实际上内容空洞、华而不实。如此总结,正是作风不严不实的表征。

  应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执纪监督,引导基层单位少些虚头巴脑的“假把式”,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在干实事、求实效、谋实功上来,切实让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更多领域、更多民众。

来源:红网

作者:孙健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1/20/4814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