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家是心的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9-02-01 14: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智丹 来源:红网)

  家是一种力量,心跳需要方向。总在岁尾年初,鞭炮声响,家就成了心的方向。

  就如同月亮总要围绕地球转动,因为它是地球的游子。就如同地球总要围绕太阳运行,因为它是太阳的行星。无论我们这辈子能够走多远,我们都不能忘掉自己所来之处。家是我们的来处,家里有父母亲人。季节正是严寒时,我们回家的一颗心却越发滚烫。

  家,是心的方向。至少一年一度,我们在岁月的深处,要完成一次亲情的回归。携一颗感恩的心回归,感谢家庭给我们以滋养,感谢父母给我们以生命,感谢所有的亲人给我们以亲情。在春天里,我们又将带一身勇气出门,去挑战生活,去完成自己应当完成的使命。

  家,是心的方向。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想到家,就不会孤单,不会迷惘。我们就像高飞的风筝,家就像那根牵着我们的线。几日温暖,聚后又散,且努力奋斗,待明年,再团圆。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2/01/4821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