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击人体吉尼斯纪录之捷径

来源:吉尼斯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2019-10-11 20: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你从出生之日起,便以狂看手机视频为乐,一天二十四小时,连拉屎拉尿都在看手机视频,一刻不看手机视频,便哭得山崩地裂,连妈妈的奶头都失去了安慰功能,形同一截木头,那么,你很可能便会创造一项吉尼斯纪录,一岁时便戴上两只啤酒瓶瓶盖,光荣地成为近视眼队伍中一员生机勃勃的悍将。

同样嗜手机视频如命,你在两岁时,便有可能收获不折不扣的颈椎病,创造又一项吉尼斯纪录。你的颈椎,不再是钢筋铁骨,而是一堆豆腐渣。什么头晕,什么脖子酸痛,什么手麻,一样不少。不过才两岁的你,能否说清楚自己的痛苦,很难说的。

如果你一出生便奉肯德基一类垃圾食品为最爱,成天在垃圾食品中畅游,到三岁时,便有可能成为高血脂患者,血液浓得化不开,把医生的一口大牙都惊掉的。你就是最年少的高血脂患者了。你如果谦虚称第二的话,没有谁敢称第一的。

你再这样锲而不舍地发扬光大下去,收获会一个接着一个,且一个比一个更令人惊喜,保你十岁时,便能如愿以偿成为最年少的心梗患者,把医生弄得手忙脚乱。

再过十年,你会变本加厉,飞黄腾达成最年轻的中风患者。人们见了你,会肃然起敬的。医生对你更是感激涕零,你这样的主一多,他们的日子不愁不越过越滋润的。

你想比武松更风光吗?可以的,那你就放开肚皮拼命地吃吧。不是斯文人论克吃,而是论斤吃,比梁山上的居民还豪爽千百倍,把自己吃成一头超级大象,不光你是人中第一重,在大象中,也客串了第一重。你上景阳冈,一步一震撼,脚下的石板,被你踩成了海绵。等那只白额吊睛大虫出来,你不是抡起拳头一拳一拳有限地教训他,而是一次便把他教训到位:你用你压路机一样的大脚,把他踩老鼠一样踩成老鼠泥,取消了他的安葬程序。

你也可能考虑往瘦里发展,宰一头虾米,吃一个星期,长此以往,把自己瘦成一片鸡毛。世界上没有比你更苗条的人了,连赵飞燕都嫉妒得咬牙切齿。成为楚王的男宠,那是轻而易举的事。别人长途旅行,得花费不菲的机票钱,而你则可以随风飞扬,上一刻在北京,下一刻便在东京银座吃日本寿司了。省下的机票钱,吃寿司都可以吃半辈子了。

以上冲击人体吉尼斯纪录之捷径,奉送给有志者。当然是免费的午餐!

来源:吉尼斯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