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想装个删除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2019-10-23 15: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想像电脑一样,在身上装个删除键,这样,能除去我这个都市人诸多甩也甩不掉的烦恼。

装了删除键,我首先想删除三高与肥胖基因。删除了三高与肥胖基因,冲天香气透长安的红烧肉,我会吃得轰轰烈烈,比苏东坡还放肆。我就是与红烧肉同枕共眠,也照样玉树临风,连西施都成了我的粉丝。这一人间美味状元,与我从此如胶似漆。之前,由于惧怕三高与肥胖,我辜负了这一美味,一副甫志高的软骨头嘴脸。

我想删除肺癌基因。这样,我就能一脸祥和地呼吸阴霾了。之前,我每吸一口阴霾空气,便惴惴不安一次,生怕那家伙与肺癌基因狼狈为奸,坏了我的性命。此后,我一百个放心了,吸阴霾如饮甘泉。我会把吸阴霾当做一种高级享受,从阴霾中品出特有的酸甜苦辣来,自觉美味得不得了,拿鲍鱼来换我都会嗤之以鼻的。我甚至会到珠穆朗玛峰上高歌一曲:让阴霾来得更猛烈些吧!

我想删除长高基因。删除了长高基因,我想要多矮便有多矮,缩龙成寸都小菜一碟。这样,我就不会为都市的高房价而耿耿于怀,靠安眠药打发梧桐树三更雨了。一栋一二十平方米的别墅,在我,就是不得了的豪宅了。这样的豪宅,我买起来不会捉襟见肘的。

我想删除烦恼基因。我也与广大都市白领一样,为辅导孩子的功课把自己熬成了火药蓪。有人调侃说,都市为父母者中流行高血压,孩子们居功至伟。删除了烦恼基因后,辅导孩子的功课,在我便成了一件乐不可支的事儿,比到小剧场听郭德纲的相声还有趣。孩子就是考试打零分,我也照样乐呵呵:倒数第一也是第一,一样难能可贵。

我还想删除霉运基因。都市的一大顽症,便是拥堵。之前,我车开到哪里,便堵到哪里。删除霉运基因后,我开车到哪里都畅通无阻。就是我想在大街上飙车,都有条件的。只是害怕成为交警可口的午餐,才没有一试钢火。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8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