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供氧稳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3-25 21: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供氧”.jpg

3月25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人社部副部长游钓针对企业经营困难出现裁员的情况表示,目前稳岗政策提标,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中小微企业,返还标准由原来的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提高到最高达100%。

企业是就业的源头,企业在,岗位就在,就业才稳。不裁员最高可全额返失业保险,目的就是要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供氧、输血,全力稳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7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