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刻划长城墙砖,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4-08 2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处罚.jpg

《关于对破坏八达岭长城景区文物行为的惩戒办法》4月6日起正式实施。实施首日,一男子就因在长城墙砖上故意刻划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的处罚。

据了解,4月6日10时,工作人员巡逻时发现,在八达岭长城南二楼半处,有两名男子一蹲一站,面对墙体,行动可疑。工作人员上前查看后发现,其中一男子正在墙砖上刻划,另一男子则望风掩护,墙砖上刚被刻上的字样赫然在目。公安机关根据相关规定,对违法人员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罚款200元的处罚;八达岭长城景区依据《惩戒办法》相关规定,将刻划男子及其同行掩护人列入景区“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4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