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孩子不宜长期佩戴N95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5-07 17: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可佩戴.jpg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全国各地陆续开学复课。有些家长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让孩子佩戴N95口罩上学,个别孩子甚至佩戴N95口罩进行体育锻炼。专家提醒,少年儿童的心肺功能尚未发育完全,长期佩戴N95口罩会对孩子的心肺功能产生损伤,进行体育运动时不可佩戴N95口罩,以免发生窒息危险。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呼吸内科教授唐勇军告诉记者,少年儿童选择口罩的首要原则就是通气舒适,N95口罩虽然防护性高,但不利于透气,所以不能佩戴N95口罩进行跑步、打球等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