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无预约不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2020-06-30 20: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预约旅游.jpg

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无预约不旅游”渐成人们消费新习惯。相较于“五一”假期时的“尝鲜”,上海市民王茜如今对“预约旅游”已驾轻就熟,通过文旅场馆的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或者其合作的在线旅游平台,可预订门票并预约参观游览时间。她还能在“上海发布”“乐游上海”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查询文旅场馆实时客流情况。

游客们提前预订预约,既有助于保护自身健康和安全,也有助于增加对旅游目的地文旅资源的了解,让旅游体验更丰富。约吗?约!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