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罪与罚”

来源:红网 作者:周蔚然 编辑:田德政 2020-07-27 15: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洗碗.gif

图/周蔚然 来源:红网

近日,广东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刮花了别人的汽车,家长赔了4000元。小男孩被妈妈送到派出所“自首”,很担心自己会被警察蜀黍抓走。面对战战兢兢的男孩,民警宣布了“另类惩罚”: “罚”你回家洗碗,一个抵5毛钱,洗满4000元为止。小男孩欣然接受了惩罚,安心跟着妈妈回家了。(7月27日 潇湘晨报)

——面对“熊孩子”,既讲原则又讲方法,“罚”当其“罪”,温情幽默,给警察蜀黍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周蔚然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