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兼职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2020-08-12 22: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兼职.jpg

图/郭德鑫 来源:红网

今年浙江一篇题目为《生活在树上》的高考作文引发关注。虽然有阅卷老师判了35分,但作文阅卷组长陈建新力排非议,坚持给了60分满分。作文披露之后,有人叫好,有人质疑。这一风波尚未完全平息,陈建新再次陷入风口浪尖。8月9日,有网友晒出“浙江高考语文作文阅卷组长”陈建新主编的高考作文书正在销售,并指出,“既当阅卷组长,又出书授课”恐有不妥。对此,陈建新回应,“不知道此事”,随即挂断了电话。(8月10日 澎湃新闻)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7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