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忽悠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2020-09-24 21: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忽悠.jpg

图/郭德鑫 来源:红网

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老年人市场这片蓝海,成了内容灰产盯上的新阵地。

“秋天不要错过这个水果,一个等于5味药”、“村民发现山上有‘野人’,吃生鸡生玉米,原因是……”、“为满足丈夫,十年女子不穿……”你一定有这种感觉,每次看到类似标题,不点进去后悔,点进去更后悔。内容标题党、打色情擦边球、伪养生,夸张离谱不说,从字体到画面都透露出一股浓烈的低俗、山寨之风。

你以为屏蔽了朋友圈,忽略家人群就可以眼不见为净,你以为转发这些内容的父母只是小打小闹打发时间,殊不知,背后的牟利者投其所好制造爆文,正在等着他们上钩收网。(9月22日 深燃财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1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