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双11”盛宴开启,小心商家套路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2020-11-02 22: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漫画1877双十一.jpg

11月1日0点,“囤货党”“养生族”、美妆爱好者等各种消费群体纷纷涌入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疫情给经济造成严重冲击,但也充分展现了数字经济的活力。作为年度消费大戏,今年“双11”购物节更被寄予厚望,成为消费者、电商巨头、品牌、实体店等各行各业积极参与的消费嘉年华。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在“买买买”途中,仍要避开不少商家、平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套路。

最为常见的是先涨价再降价。“终于等到了双11,赶紧打开购物车,突然发现自己之前收藏的产品涨价200元,各种满减、领券之后,也未必便宜多少。本想薅平台羊毛,结果差点被薅,还是商家套路深啊。”网友海港说。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陈乘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9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