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班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2021-01-07 20: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加班文化2.jpg

图/郭德鑫 来源:红网

  国内互联网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快,业绩增长压力大,很多企业仍然处于创业阶段,包括阿里、腾讯、华为等巨头,企业管理和技术基础都未成熟,依然保持着危机感。在部分巨头公司内,甚至强制推行“996”等加班文化。可见,这是一个发展代差的现象,互联网企业仍然没有进入到技术比拼的阶段,依然在倚赖人海战术。(1月4日《21世纪经济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鑫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6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