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钱”景广阔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张瑜 2021-01-29 22: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景广阔.png

图/毕传国 来源:红网

  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 年)》显示,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届时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而按照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测算,2021-2022年冰雪季我国冰雪旅游将带动冰雪特色小镇、冰雪文创、冰雪运动、度假地产等相关产业的产值达到2.92万亿元。(1月29日 央视财经)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4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