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论之星·视评 | 整容有风险,爱美需谨慎

来源:红网 作者:覃嘉怡、李燕梅 编辑:刘昱 2021-12-20 19: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视频系红网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参赛作品

就像刚刚的采访一样,现在的大学生普遍觉得整容是一种追求美的新方式。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医学整容开始风靡,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年龄小的甚至是父母带去整容。但是,求美时一定要心存谨慎,不可盲目逐流,否则一旦遭遇整形美容后遗症就追悔莫及。

据2020年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调查显示,美容整形行业黑产依然猖獗,全国依旧有大约超过8万家美容店铺非法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属于违规行为,具有风险性。再小的手术都会有创伤,有创伤就会有风险。但这不等于整形美容手术就不能做,必须要到国家批准的机构进行手术,必须要具有职业资格的整容医生才能开展手术,他们会在术前告知患者风险性,而且,只要按照医学规范操作,一般不会造成特别令人难以接受的后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切不可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冒险,一定要远离非法医疗美容。有整容需求时,务必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这样可以得到有安全保障的医疗服务。

作者:覃嘉怡、李燕梅

学校:桂林旅游学院

指导老师:袁钺

来源:红网

作者:覃嘉怡、李燕梅

编辑:刘昱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1/12/20/10635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