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椒视评 | 防疫封控,青春活力不封闭

来源:红网 作者:冯碧玉、王玉玥、蒋婧 编辑:刘昱 2022-04-13 11: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章顶部配图·青椒计划.jpg

□冯碧玉、王玉玥、蒋婧 (长沙理工大学)

近期,由于疫情下暂时封控,各大高校掀起了“操场夜间热”,大学生们在操场跳广场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为引导同学们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组织老师与学生共同开展文娱活动。

4月8日,在长沙理工大学操场上,同学们排列整齐,随着音乐学习了快慢有致的三个广场舞。每次学习过后,同学都可以围坐休息,观赏体育老师带来的才艺表演。有关领导表示,接下来会考虑新增太极拳等项目。

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们,需要足够的体育锻炼,也需要适宜的心理放松。学校对良好体育氛围的塑造,有利于学生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有利于培养出一批积极向上的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冯碧玉、王玉玥、蒋婧

编辑:刘昱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4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