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 | 陷阱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张瑜 2022-05-27 19: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527192310.png

来源:红网 图/毕传国

打着“校园创业”的幌子,实则收取入门费,并不断拉人入伙,一些大学生甚至未成年人都上当受骗了。然而,“骗子非但没有得到惩罚,反而在同时运营多个账号,继续骗大学生的钱”,在江苏读书的大一学生张生,半年前被“校园达人吕不”骗走2980元。最近他发现,经过受骗大学生投诉后被封号的“吕不”,又在不同的短视频平台注册了新账号卷土重来。(5月27日《中国青年报》)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20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