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文字类作品决赛复评分数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张瑜 2022-06-13 11: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大学生作者:

红网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决赛,文字类作品复评打分工作已完成。现将复评分数(拟获奖名单)进行公示,敬请各位查漏补缺。如有纰漏,请于6月20日前,在此帖后跟帖或致电 0731-82965714 反馈。公示期结束后,我们将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按照大赛规则,排名第一的作者,将获“评论之星”称号,奖励10000元,第二名奖金5000元,第三名奖金3000元;按照排名先后,设佳作奖10个,每人奖励1000元;入围奖20名,每人奖励500元;颁发荣誉证书。

感谢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也感谢这几个月来各位大学生作者的积极参与和关注。

红网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组委会
  2022年6月13日


附:文字类作品决赛复评分数及排名(点击查看)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2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