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叫卖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田德政 2022-07-01 19: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叫卖.jpg

前不久,“上外一男生向女生杯中投放异物”一事引发热议。之后警方通报称,男生尹某某承认在女生咖啡杯中投放了半片牛磺酸泡腾片,该泡腾片系从网上购买。根据相关公司年报,牛磺酸主要应用领域为饮料及保健食品。而有媒体披露,以牛磺酸泡腾片作为关键词在电商平台检索,出现大量“催情神药”“女性专用,无色无味”“保密发货”等宣传广告。一时间,网上购买迷药问题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7月1日《法治日报》)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60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