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评 | 国庆“反向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琴 编辑:钟星月 2022-10-05 19: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评论之星参赛最上面放.jpg

反向旅游.jpg

□何晓琴(重庆大学)

2022年十一假期首日,大量旅客涌入热门旅游城市,全国多个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也有许多人把“小城”定为目的地,来一场“不计划、不赶趟、不打卡”的反向旅游。在去哪儿平台上,十一前夕,大城市周边的小众景区搜索量涨六成,年轻人选择到“小城”花300元住五星级酒店。有旅客总结“小城”的优势:一是不受出行限制,购票容易;二是避开客流,减少排队、降低风险;三是酒店便宜,300元就能住五星;四是探索感强,感受旅途的惊喜。(10月2日 极目新闻)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琴

编辑:钟星月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22/10/05/11903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