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宋之恋”成正果,理性追星不蓝瘦

来源:红网 作者:郭靖 编辑:夏熊飞 2017-07-06 00: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传闻,今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婚讯。(7月5日 中国新闻网)

  去年,韩剧《太阳的后裔》一上映就燃起了网友们追剧狂潮的“一把火”,朋友圈、微博、各话题榜等几乎全被刷屏,不少人甚至专门为此入了某视频网站的会员VIP坑。看过的人无一不赞叹宋仲基的帅气和宋慧乔的美艳,不管是韩国还是国内,这部剧都自带引无数女生尖叫的火爆气场。畅顺淋漓的剧情展开和演员们成熟的演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双宋”组合一瞬间吸粉无数,其后续感情能否开花结果,也备受网友追踪和期待。

  二人婚讯一经曝出,就霸屏各大网站头条,火爆程度之甚。让无数网友拍手叫好,纷纷表示,女神终于嫁给了男神;剧中的男女主角终于走入现实的幸福蜜意,求快生娃!网友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就好似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当然,也有些网友发出了“男神结婚了‘蓝瘦’,新娘不是我‘香菇’”的哀叹。

  的确,“双宋恋”是甜蜜的,但更是幸运的。用到“幸运”这个词并非偶然,有多少对明星CP未能抵住部分网友负面舆论与压力,感情由此被“扼杀”。每天的花边新闻都不乏“某某明星恋爱之际与嫩模外出游走”;又或者网友发现两人近期没同框出镜,便造谣“某某二人疑似恋情破裂分手”。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泛滥成灾。不仅混乱了网络娱乐生态,更给明星情侣的心理上造成了些许阴影和裂痕。由此可见,“双宋”经纪公司处理二人感情信息如此小心翼翼,跨越了恋情公布环节,直告婚讯,此举可谓明智用心。

  给明星艺人的恋爱创建自然温室,不散布谣言、不过激、不诋毁,是我们作为“迷妹”“迷弟”都应恪守的原则和底线。更不要对明星的喜爱产生误判,这种喜爱应当是崇拜、欣赏,而不是谁必须要成为你的“独享”。明确“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树立正确追星、崇拜的理念,不逾界、不违规,让明星CP的感情有足够“喘息”的空间。当然,媒体作为传播讯息的重要媒介,更要对事件的播报和推送有足够的判断力和担当,引导网友正确看待娱乐圈的生态和现象。

  齐彼同心鸟,譬此比目鱼。愿网娱生态在媒介及网民的共同努力下,为明星CP们创建良性、健康的舆论环境,让更多情愫之籽在众人的呵护下终修成正果。

  文/郭靖

来源:红网

作者:郭靖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7/06/4348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