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豪的武装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田德政 2018-10-23 23: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富豪大多需要武装。

  名车是富豪最主要的武装。一辆劳斯莱斯威风凛凛地出现在街头,连趾高气扬的奥迪都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颅。如果是手工打造的劳斯莱斯,那就更可以像骄傲的雄孔雀了。

  富豪戴表,也是有讲究的。那些五花八门的所谓名表,统统看不上眼,只有镶满钻石的劳力士,才是爱物。那表戴在手上,仿佛在手上盖了一个醒目的大印:此乃富豪是也。若怕人一时疏忽没有看见,可以看似不经意地不时抬起手腕抖一抖,增大对周围眼球的吸引力。

  几十万元一套的名牌服装,配富豪再适合不过了。这样的服装,在巴黎时装周上招摇,都一点不怯场的。平民百姓一听它的价格,下巴都可能惊掉。要知道,他们累死累活一年,也换不来一套这样的服装的。

  慈禧凤冠上最大的那颗珍珠,英国女王王冠上的头号宝石,应该是女富豪或者富豪女主人的最爱。如果弄不到如此宝贝,退而求其次,将价格数百万数千万的珠宝沉重地挂在脖子上,那也算是一种安慰。

  别墅是富豪的重武装。千万级别的别墅,他们会嗤之以鼻的;上亿的别墅,才勉勉强强;数十亿一套的别墅,那才过瘾,例如落水山庄。别墅太大没有关系,可以用来养狗养猫,养鸡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鸡是宠物鸡,是用来赏心悦目的,不可动口腹之欲的心思,否则,就有点不慈悲了。

  豪华别墅,当然得挂名人字画,才能提升文雅级别。最好把达芬奇的《蒙娜丽莎》、梵高的《向日葵》、莫奈的《日出》、列宾的《伏尔加河上的纤夫》等,一古脑儿都挂在墙上,连卢浮宫都嫉妒得不得了。如能派相扑运动员一样肥的钞票把梵高劫持到别墅里来做御用画匠,那再好不过了。只不过梵高有先见之明,早早地潜入了地下,劫持是劫持不成了。

  吃也是富豪炫耀的一个绝好平台。一些富豪,恨不得把人参当萝卜做菜吃,只是怕吃出鼻血来,才没有贸然这样干。改用虫草做菜吃,便不会有吃出鼻血之虑。不过,虫草太贵,一餐吃掉数十万元,那是毫无疑问的,再大方的富豪,也免不了有点心疼的,再加上虫草口感未必好,再想显摆的富豪,也不太想尝试的。

  中老年富豪娶妙龄美女,也是一种显摆的绝好方式。年龄相差十几岁二十几岁,没有任何障碍,相差四五十岁,也是小菜一碟。当然,会有妙龄美女不愿意的,但更多的美女,会一个个往富豪怀里扑的。西施很可能都不能免俗。

  不过,也有许多例外。坐拥50亿的发哥,就是例外者之一。他以坐公交车为乐;身上的衣服,大众得一塌糊涂,数十百来元一件;与外貌平平的发嫂,也相濡以沫得令人嫉妒。更让人惊叹的是,一甩手把本可全副武装自己的50个亿全甩给了慈善事业。以不武装为武装,一门心思玩慈善,发哥的套路,是犯傻还是更智慧?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10/23/4757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