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最不怕我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王俞 2019-01-14 21: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熊最不怕我。我虽是一资深食客,见到桌子都想咬两口,但我是有食德的,社会禁止食熊掌,就是熊掌送到我嘴边,我都会视而不见的。再者,我是个特别怕事的家伙,视律条为天条,生怕一不小心便坐班房了。因食熊掌而可能坐班房,就是用匕首横在我麦秆似的脖子上,我都决不张嘴的。因之,熊对我特别放心,敢送猎枪与子弹给我把玩。

  街边店吃货最不怕我。我开店,以诚信为生命,让我用地沟油招待宾客,还不如用孙悟空的金箍棒伺候我。我的小店,每一根葱每一瓣蒜,都是用洗涤剂千百遍地洗过的,卫生得能闻到浓浓的洗涤剂的味道。到我的店里享受的吃货,只有一种抱怨,那就是在我店里消费惯了,把肠胃养娇贵了,再到别的地方去吃,肠胃很可能造反。

  坐公交车的女孩最不怕我。我是个有教养的老汉,遵守老德很是要紧,女孩不主动让座,便无耻地欲坐到女孩大腿上的老色狼举动,下辈子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再者,我不服老且身子骨也还硬朗,乘公交车时,恨不得给年轻人让座。廉颇老矣,尚能让座否?小菜一碟也。

  天空最不怕我。我不是小轿车也不打算用小轿车武装自己。我屁股里放出来的气有限得很,且不是愁坏天空的阴霾。我就是哪天情绪特别不好,想污染一下天空,都是痴心妄想。因为我就是一天不干别的活,一心一意朝天空放一万个屁,也比不上百分之一辆小轿车一天放的屁,可以忽略不计的。如果有更多的人向我学习,那解放区的天铁定是晴朗的天了,还愁什么阴霾不阴霾,把钵子愁起脑壳大。

  钞票最不怕我。我不是贪官,官德高耸入云,没有把贪来的钱统统打入十八层地狱的嗜好。与我交好的几个小钱,都洒满阳光,不必遮遮掩掩不敢随便使用的。钱在我手上,受罪的几率为零。

  女演员最不怕我。我虽是举世闻名的导演,要让漂亮的女演员上床,易如反掌。但我的导德也举世闻名,且丑如加西莫多,我不愿导演悲剧癞蛤蟆毁了天鹅!女演员与我合作,就如与李莲英叔叔合作一样,不必小心翼翼的。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1/14/4810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