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往事干杯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6-10-28 21: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生的际遇就像酒,有的烈有的苦。

  关键是,要有新开一局的勇气和能力。当往事已成云烟,且由它慢慢飘散。该诀别的时候,就要果断地跟往事干杯,不要让昨日成为今天的累赘。

  有的事无法随便忘记,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跟往事告别的仪式。仪式就是一扇门,跨过来便成就一个全新的自我。一个人,两杯酒,坐在对面的就是往日的自己。好好谈谈,互道珍重。

  我们既不可能活在过去,也不可能活在未来,真正能够把握的只有当下。若往事美丽,在当下的努力才是对往事最好的延续。若往事艰难,在当下的付出才是对往事最好的告慰。拥有当下的人,才可能拥有未来。

  跟往事干杯,这是坚强者的游戏。不恋过往,不恋铺满鲜花的坦途,也不恋那些伤痕与疼痛。不惧未来,因为未来只在脚下在手上。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10/28/41211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