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差的是岁月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6-12-05 17: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间是人生最重要的变量。

  孔子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一个人总是在不断地成熟,他的智慧和定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时光滴答,我们见识了各种各样的人,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然后自己的内涵才不断地丰富起来。

  竹笋望竹子,恨不能一夜长成。其实,相差的是岁月,却又无从逾越。今天的竹笋,未来一定会长成参天翠竹。要的是一份坚韧与自信,不必要的是浮躁与焦虑。少了必要的历练,没有捷径可以速成。

  有很多事情,青春年少时不懂,到了足够的年龄,自然一时了悟。比如,只有做了父母,才能真正懂得,父母的爱是怎样一种感情。人这辈子,扮嫩是扮不来的,装老也是装不像的。是怎样,便怎样。岁月不作假,时光不会糊弄人。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12/05/4155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