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熟的姿态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05-21 10: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成熟的姿态,不是高傲,而是弯腰。

  在我们还不成熟的年代,最忌讳的事情就是弯腰。总以为,向别人弯腰,就是向别人服输,就是失掉了面子和人格。

  真正长大了,我们才知道,越是成熟,便越是谦恭。我们所见到的真正的成功人士,没有哪一个不是平等待人、礼貌有加的。那些吆五喝六、嚣张跋扈的,往往是马仔,而不是真正的老板。

  实力藏在身后,不会写在脸上。有高度,才有可能低下身段。有自信,才有可能敬人三分。成熟的修养,不是装出来的虚假表情,傲慢也不是实力的象征。

  遇到谦恭的人,一定要懂得给予对等的尊重。真正的高手,往往不带兵器,他们拿一只笛子、一把扇子,甚至是一片树叶,往往能够抵挡万马千军。

  当我们能够从容弯腰的时候,也就到了人生收获的季节。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5/21/4633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