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祝年|健身应是春节的一道“主菜”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田德政 2019-02-06 15: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春节7天假期,上海共有近千个公共体育场馆、市民健身房、市民球场、市民体质监测站等各种类型的场馆设施,坚持向市民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健身环境。(2月4日《劳动报》)

  前几天看到书记版的“海草舞”还让许多网友乐了,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表演到位,更在于他们能够放下身段与民同乐。那么,在这个每逢过节“胖三斤”的好时代,干部是不是也要带头尝尝“健身”这道“春节菜”。

  对于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是做任何事情的根基,而健康中国也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今年的春节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春事”,那就是除了围着“锅灶转”“手机转”,更有了围着“健康转”。

  从过去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丰衣足食的生活,再加上国家的好政策,大家都希望能够更健康一些,更长寿一些,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好日子,能够看到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这也是群众的一种“精神需求”。

  为此,上海共有近千个公共体育场馆、市民健身房、市民球场、市民体质监测站等各种类型的场馆设施,坚持向市民开放,这既是对群众健身的支持,也释放出一种健康养成的信号,健康的生活、健康的心态、健康的姿态应该时刻在路上,春节也不能忽视。

  春节期间有很多“菜“,但是“健身”也是一道“主菜”,在茶余饭后,更应该甩开手,迈开腿,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去感受一些室外的美好,更是让自己甩掉多余的肉肉,以健康的身体面对生活的每一天。

  文/婧蓝

来源:红网

作者:婧蓝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2/06/4823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