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志安出轨,你还相信爱情吗?

来源:红网 作者:程春秋 编辑:张瑜 2019-04-17 21: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16日,黄心颖与许志安在车内激吻视频曝光。画面中,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牵手、亲吻、抚摸、拥抱,女方还多次摆弄男方的帽子,嬉闹状态俨然是热恋期。随后,许志安召开记者会承认出轨,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相识三十年,情路坎坷,终修正果,男主却被曝出轨,广大网友的心又寒了。众所周知,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婚姻来之不易,期间分分合合,最终在2013年两人才选择了结婚,2015年正式对外公布了消息。郑秀文曾说:“我并非要成就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我只想踏实地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情感。”如今,她的愿望破灭了。与此同时,不婚族与其边缘人群似乎也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我们不是不想结婚,是不敢结婚。

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结婚率为7.2%,创新低,更多人选择不婚。不少女性认为,我足够独立,足够坚强,根本不需男人,不需要婚姻来羁绊我。即便两个人起初是相爱的,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但终会因生活的琐碎,磨掉了激情,褪去去了朝气,接下来所面对的便是无尽的争吵,相互的厌烦,以及恼人的柴米油盐。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呢?丈夫的背叛。

而每每明星被曝出轨,网上更是会看到这种评论:“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看尽了身边失败的感情而对自己的感情失去信心,从而产生拒绝心理,对婚姻不再抱有期望。而且,当下的女性不再需要婚姻来提供基本的生存条件,她们的独立、自强足以养活自己乃至全家。

只不过,你我皆是凡人,终究逃不过那一见钟情或日久生情。对于我来说,我依然相信,我所等待的那个人是特别的。我相信爱并有勇气去爱,就像虽已看透生活却依然热爱生活一般。这就是我们存在的世界——不断地追寻又不断地失去,不断失去又不断追寻。

文/程春秋

来源:红网

作者:程春秋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 原创文章,仅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红网立场。转载请附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6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