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备胎芯片转正:自信者勇,自强者胜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红文 编辑:张瑜 2019-05-17 21: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为海思总裁发布致员工信

华为海思总裁发布致员工信。

在被美国列入不得提供产品的“实体名单”后,华为准备多年的“备胎”计划浮出水面。华为旗下海思半导体总裁何庭波发布内部信称,华为多年前已经做出过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而华为仍将持续为客户服务。何庭波表示,海思将启用“备胎”计划,兑现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以确保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5月17日《新京报》)

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负责华为自己的芯片设计。海思总裁的发声,让数亿国人备受感动与鼓舞,没有什么比披荆斩棘迎风而立更令人敬佩与震撼,中国能屹立于世界之林,靠的不仅是国人的勤奋与努力,更是坚毅勇敢与创新精神。

自信者勇,在千千万万的奋斗里。中国从当年的一穷二白,到如今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超预期地稳定,“天眼”探空、“蛟龙”探海、高铁疾驰、北斗组网……各行各业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源于我们根植于心的自信。我们有五千年不间断的文化文明,我们有优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们有改革创新的魄力,我们懂得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我们将奋斗作为开启幸福生活的唯一密码,这是一个筑梦能成的时代!

自强者胜,在日日夜夜的拼搏中。面对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困难和机遇并存的复杂局面,仅有信心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依靠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责任担当、勤劳智慧。与时俱进,以科技创新带领其他产业优化升级,以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为探索方向敢于实践,不管是中国企业还是中国人民都是敢于斗争的,更有着向上向强向优的目标与方向,整个中华民族始终砥砺向前!

不尽狂澜走沧海,一拳天与压潮头。正如何庭波在信中所说,“前路更为艰辛,我们将以勇气、智慧和毅力,在极限施压下挺直脊梁,奋力前行!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艰难困苦铸造诺亚方舟”。强大的信心、不懈的奋斗凝结而成的强劲动力,必然让我们走向更光明的远方!

文/秦红文

来源:红网

作者:秦红文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1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